(吉隆坡28日讯)霹雳州公正党主席法哈斯呼吁所有公正党和希盟领袖专注和团结,以维护人民福祉并重新夺回人民委托。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社青团建议与公正党分道扬镳,并重组反对党阵营,仅会迎来分裂。

Advertisement

“若希盟内部真的存在此想法,那还需要信任领导吗?”

他也建议社青团总秘书郑洪杰不得无礼,即便不同意希盟领袖的看法,也应该要慎言。

Advertisement

“2021年财案还未通过,反对党的抗争努力也尚未结束。”

Advertisement

“我们只是采取长期方案,希望人民可以理解,并耐心等候。”

另外,雪兰莪公正党青年团团长纳兹万也认为,无论国会内外,都应该避免出现错误沟通的情况。

Advertisement

“在忽略纪律和沟通不良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但最终公正党和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却必须承担这些负面的后果。”

他认为,这些都是欺凌安华的行为。

“我们应该帮助领导,重夺人民委托,再次入主布城。”

郑洪杰昨日是表示,若安华不愿意为支持希盟国会议员放弃记名投票一事公开道歉,那行动党应与公正党分家,并解散希盟。

他说,既然安华已坦承是他指示放弃记名投票,那安华就必须负全责,并向希盟支持者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