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雇员公积金局(EPF)宣布,明年全年60岁以下公积金会员的法定缴纳率将从11%调低至9%。

该局今天发文告说,这项新调整仅影响60岁以下的会员,至于60岁及以上会员的法定缴纳率则维持不变。

Advertisement

新缴纳率影响的是会员2021年1月份的薪金(2021年2月缴纳),直至12月份的薪金(2022年1月缴纳)。

“自2020年12月1日起,有意维持现有11%缴纳率的会员,可从公积金局官网(www.kwsp.gov.my)下载并填写KWSP 17A(2021年专用)表格。”

Advertisement

“填写完整的表格须上呈各自的雇主,以便通过i-账户(雇主)进行线上注册,自12月14日起开放注册。雇主也必须将收到的雇员表格存档。”

Advertisement

欲知详情,公积金局会员可浏览该局官网,或拨电03-8922 6000咨询该局的联系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