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土团党青年团长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 Fayshal)认为,随着由土团党领导的政府提呈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二读通过,这意味着国盟政府会在来届大选赢得三分二多数议席。

他今日在线上党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词时说,作为一个新政党,土团党在丹斯里慕尤丁的领导下诞生了2位首相。

Advertisement

“若我们继续征战,他就是总司令;若我们在惊涛骇浪的船上,他就是船长。”

“在他的领导下,这年轻的政党打破垄断,并诞生了2位首相,无人能比我们尊敬的党总裁慕尤丁。”

Advertisement

“感谢上苍,财案已二读通过。若我们维持现在的气势,相信我,我们可赢得来届大选,更能够取得过去20年来未曾有的三分二议席。”

Advertisement

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退出土团党后,旺阿末法依沙接任土团青团长一职。

他于今日的代表大会上提呈13项动议。当中包括要求20%的候选人和政治委任职人选,包括:议员、上议员、州议员及地方议员等,必须来自土青团。

Advertisement

“随着18岁投票将于明年7月落实,年轻人将会是最大的选民群体,我们必须真诚服务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