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7日讯)随着沙巴三脚石国会议席补选因进入紧急状态而延后,民兴党将专注于即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布加雅(Bugaya)州议席补选。

民兴党总秘书拿督罗烈多(Loretto Padua)透露,尽管沙巴目前依然禁止跨县,但该党已开始备战,准备在布加雅州席上阵。

Advertisement

“我们已准备面对补选。那是属于我们的议席,我们必须捍卫,从现在开始我们开始备战。”

“在未有进一步的宣布前,我们依然会专注备战补选。”

Advertisement

惟罗烈多拒绝猜测布加雅补选是否会如三脚石补选般,因宣布紧急状态而延后。

Advertisement

“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很多事都必须胥视届时的疫情发展,因此我们只能做好准备。”

有消息向《Malay Mail》透露,目前该党有2位属意候选人。

Advertisement

选举委员会主席拿督阿都干尼今日宣布,霹雳宜力区国会议席补选和沙巴布加雅区州议席补选,将同步于明年1月16日进行投票。

由于原任布加雅州议员玛妮斯慕卡(Manis Muka)逝世,导致该州席悬空,需要举行补选。

而布加雅也是沙巴前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仙本那国席下的其中一个州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