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财政部前部长林冠英将会在明年2月22日,就他起诉部落客拉惹柏特拉诽谤一案,出庭供证。

林冠英的代表律师西蒙说,此案的承审法官是拿汀罗哈妮(Rohani Ismail)。

Advertisement

“经过副主簿官达尔威德(Dalwinder Singh)今日电子审查(e-Review)后,就择定新审讯日,届时林冠英将以证人身份供证。”

林冠英是于2019年9月6日,针对拉惹柏特拉所拥的“今日大马”网站,在同年2月24日至3月15日发布以“从反贪会获得文件”为题的马来文和英文系列文章,即10篇有关63亿令吉的槟城海底隧道的文章,向吉隆坡高庭入禀这项诉讼。

Advertisement

他在诉讼中指有关文章诽谤他在海底隧道计划中贪污,因此寻求取得惩戒性赔偿,理由是拉惹柏特拉从所有文章的广大读者群中赚取盈利,并要求刊登封面道歉,以及取得禁令阻止拉惹柏特拉重复这些指控。

Advertisement

由于拉惹柏特拉没提出抗辩,因此林冠英在今年2月28日取得缺庭判决,当时法庭裁决将在稍后评估林冠英所可取得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