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说,截至今日,我国仍有168个在观察中的活跃新冠感染群,包括本日新增的3个。

他指出,本日也录得36个感染群有新增病例,其中最多病例的是莲花感染群299宗、车站感染群79宗,以及达曼乐拉建筑工地感染群43宗。

Advertisement

他说,有2个感染群脱离观察,分别是巴加育感染群和力侨感染群;我国由疫情暴发至今所累积的感染群达327个。

他指出,在本日的新增感染群中,涉及雪兰莪双溪毛糯监狱的希望路监狱感染群(KLUSTER PENJARA JALAN HARAPAN),零号患者们是在11月17日接受扣留者进监筛检后确诊。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截至11月21日,共有113人接受筛检,其中17人确诊。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柔佛哥打丁宜小哥打感染群(KLUSTER KOTA KECIL)感染群的零号患者呈症状,在11月15日筛检后确诊,共有467人接受筛检,其中9人确诊。

“所有患者已被送往居銮安吉哈惹卡宋医院。”

Advertisement

他说,纳闽的巧克力天空感染群(KLUSTER SKY COKLAT)的零号患者呈症状,在11月19日筛检后确诊,共有51人接受筛检,其中7人确诊。

他补充,所有患者已被送往纳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