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1日讯)截至今午12时,我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新增病例为1041宗,同时有3人病故,以及增加3个新感染群。

不过,今天有1405人治愈并获准出院,再次刷新我国最高康复人数记录。

Advertisement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新增病例中,有1039宗本土感染病例,以及2宗境外输入病例。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3679宗,累计康复人数则达4万零493宗,而累计死亡病例为332宗。

Advertisement

我国活跃病例为1万2854宗,其中有108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45人需要呼吸辅助器。

Advertisement

至于个别州属的情况,雪州今日新增病例超越沙巴,分别是402宗及346宗。

接着是森美兰有121宗、吉隆坡68宗、柔佛33宗、霹雳29宗、槟城17宗、纳闽12宗、吉兰丹7宗、吉打6宗。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也发表文告指出,雪州今天通报最高病例是由于莲花感染群(Kluster Teratai)激增298宗确诊病例。

“森州录得多病例则是由于目前州内积极展开各项检测,以及现有感染群新增病例所致。”

他说,临时扣留中心、扣留所及监狱相关感染群新增病例为21宗(2%)。

他也说,本日3宗的死亡病例皆是在沙巴通报,患者年介55至78岁,均有慢性疾病病史,分别是2男一女,涉及2名大马人和一名外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