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城11日讯)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宣布推行一项“#为马来西亚”运动(#UntukMalaysia),以帮助解决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全国学生所面临的学习问题。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项运动将跨越意识形态、政治、种族和社会经济阶级,尤其特别关注低收入群体(B40)的学生。

Advertisement

“#为马来西亚运动开放给所有人参与,不受背景限制,我们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和推动者加入,我们也需要更多来自私人领域和企业的朋友,与我们合作。”

“该些有需要的人,包括认为自己所面临的教育课题,尚未获得解决的人,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以寻求帮助。”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至于想贡献一份力的人,也可以从官网获得更多信息。

Advertisement

也是前教育部长的马智礼表示,在他卸任后,由于觉得还有尚未完成的任务,因此决定采取上述行动。

他也承诺,自己会善用担任教长的经验,努力维护大众利益。

Advertisement

“依据我担任教长的经验,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一些是关于基础设施的课题,例如教师、教师办公室、学校厕所等需要维修。同时,教师也需要一些教具或其他必需品。”

“有很多人也想伸出援手,但碍于缺乏相关方面的知识,或受到官僚主义束缚,所以不知从何下手。”

“最终,真正的援助并没有落到有需要的人手上,所以我们才推行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