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7日讯)国内今天新增4个新冠病毒感染群,其中累积15人确诊的达曼乐拉建筑工地感染群(KLUSTER TAPAK BINA DAMANLELA),共有292人接受检测,涉及吉隆坡班底谷、甲洞和蒂蒂旺莎县。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说,目前269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8人仍在等待结果出炉。

Advertisement

“零号患者在被扣留后接受检测,并在11月6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14人确诊。”

他今天召开记者会说,横跨雪兰莪乌鲁冷岳、吉隆坡甲洞和蒂蒂旺沙、砂拉越诗巫和布城的马哥打感染群(KLUSTER MAHKOTA),零号病例接受密切接触者筛检并于10月30日确诊,另在追踪并筛检其紧密接触史时,再有8人确诊。

Advertisement

“该感染群共有56人接受检测,9人确诊,28人呈阴性反应,19人仍在等待结果出炉。”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沙巴拿笃SOFTWOOD LD感染群,零号患者在10月30日接受呈症状筛检后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13人确诊,所有患者已被送往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

他说,目前已有109人接受筛检、14人确诊,以及95人报告未出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在雪兰莪巴生、瓜拉雪兰莪、八打灵及乌鲁冷岳县鉴定的莲花感染群(KLUSTER TERATAI),零号患者在11月2日接受呈症状筛检后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73人确诊,所有患者已被送往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

他说,共有101人接受筛检、74人确诊、17人结果呈阴性,以及10人报告未出炉。

此外,诺希山宣布,横跨吉隆坡、雪兰莪和霹雳的巴蒲种感染群(KLUSTER BAH PUCHONG)脱离观察,该感染群共有88人接受检测,14人确诊,确诊率占15.91%,没有死亡案例。

他指出,国内已有123个感染群脱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