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4日讯)截至今午12时,我国再添1032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且再有8人病逝、新增6个新感染群。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新增病例中,有1029宗本土感染病例,3宗为境外输入病例。

Advertisement

随着新增病例维持4位数,我国活跃病例再次破万,即1万339宗,其中有82人在加护病房,27人需要呼吸辅助器。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为3万5425宗,而累计死亡病例为271宗。

Advertisement

不过,今天再有820人治愈出院,累计康复人数为2万4815人。

Advertisement

诺希山也表示,今天通报最多确诊病例的州属依然是沙巴,共有646宗,而雪州确诊病例仍居高不下,报231宗。

其他通报的州属分别是森美兰44宗、纳闽28宗、吉打25宗、槟城23宗、吉隆坡9宗、砂拉越9宗、霹雳6宗、布城4宗、登嘉楼3宗、吉兰丹和柔佛各2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