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1日讯)截至今午12时,我国添659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可喜的是,今天有1000名病患治愈出院,刷新最高出院记录。

另外,今天也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感染群。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新增病例中,有658宗本土感染病例,仅一宗境外输入病例,是从孟加拉国入境的外籍人士。

他说,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万1548宗,活跃病例为1万零51宗,其中有83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19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Advertisement

随着1000人治愈出院,我国累计康复人数也达2万1248人,占总病例67.35%。

Advertisement

累计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49宗,占总病例0.79%。

另外,沙巴依然通报最多确诊病例,即529宗,接着是雪州55宗、森美兰25宗、纳闽12宗、吉隆坡11宗、砂拉越9宗、霹雳6宗、布城4宗、吉打、槟城、登嘉楼各2宗,以及彭亨、吉兰丹各一宗。

Advertisement

“其中来自监狱和临时扣留中心感染群的病例有137宗,占总病例的20.8%,分别是甘拜园监狱感染群26宗,红屋感染群111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