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0日讯)在本日新增的8个感染群中,有一个是来自临时扣留中心,而这8个感染群分别是沙巴3个、雪兰莪2个,以及纳闽、森美兰和柔佛各一个。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记者会上说,当局在沙巴亚庇的一间临时扣留中心鉴定红屋感染群(KLUSTER RUMAH MERAH)。

Advertisement

“零号患者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2020年10月28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56人确诊。”

他提到,所有病患已在孟加达临时扣留中心隔离楼房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他说,截至今日,已有129人接受检测,57人确诊,以及72人呈阴性反应。

Advertisement

诺希山指出,在沙巴亚庇鉴定的打里卜感染群(KLUSTER TELIPOK),10人接受职场筛检在10月29日确诊。

他说,已有112人接受检测,10人确诊,以及102人呈阴性反应。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在沙巴亚庇鉴定的新布兰感染群(KLUSTER SEMBULAN),零号患者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0月2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11人确诊。

他说,已有99人接受检测,12人确诊,以及87人呈阴性反应。

他指出,在雪兰莪雪邦、鹅唛和瓜拉冷岳鉴定的迈巴迪感染群(KLUSTER MERPATI),45人在10月29日接受职场筛检后,于10月29日确诊。

他说,已有116人接受检测,45人确诊,以及71人呈阴性反应。

诺希山说,在雪兰莪乌鲁冷岳、瓜拉雪兰莪和八打灵鉴定的阿斯达卡感染群(KLUSTER ASTAKA),零号患者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0月27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31人确诊。

他指出,已有114人接受检测,32人确诊,以及82人呈阴性反应。

他表示,在纳闽鉴定的迪迪安感染群(KLUSTER TITIAN),11人接受高风险社区目标性筛检,并在10月29日确诊。

他说,已有464人接受检测,11人确诊,40人呈阴性反应,以及413人等结果出炉。

他指出,在森美兰芙蓉和日叻务鉴定的加拉感染群(KLUSTER GALA),零号患者是在接受医护人员筛检后于10月26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7人确诊。

他说,已有139人接受检测,8人确诊,98人呈阴性,以及33人等结果出炉。

诺希山指出,在柔佛新山、哥打丁宜和东甲鉴定的明里南感染群(KLUSTER MELDRUM),零号患者出现症状接受筛检,并在10月29日确诊,密切接触者筛检发现另5人确诊。

他说,已有219人接受检测,6人确诊,138人呈阴性反应,以及75人等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