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巫统森布隆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否认,自己欲争取担任副首相的消息。

“《星洲日报》报导指我是副首相人选之一,引起了各种疑问和反应,我想强调,我从来没有要争取担任副首相。”

Advertisement

“我感谢党支持我,代表巫统担任政府的部长。”

刚受委为国阵总财政的希山慕丁是针对有消息指他将被提名为副首相一职,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希山慕丁说,巫统近日所关注的事项,并不在职位上。

Advertisement

“我相信政府和巫统现在最关注的重要事项,是国会、2021年财政预算案和2019新型冠状病毒危机管理,而不是职位问题。”

“无论是过去或现在,都会基于党的利益作出任何立场和决定。”

Advertisement

此前,《星洲日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并非不愿委任巫统代表出任副首相职,只是无法接受目前官司缠身的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人选。

消息说,慕尤丁只能够接受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以及希山慕丁担任副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