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国内今天新增5个新冠病毒感染群,涉及沙巴(2个)、雪兰莪(2个)和森美兰(一个),3个感染群的零号病例皆有症状,另2个感染群的零号病例分别从沙巴返回和职场接受检测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在沙巴拿笃鉴定的沙狄感染群(KLUSTER SAKTI),零号病例在职场接受新冠检测并于10月5日确诊,送入拿笃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截至今午12时,共有154人接受检测,其中188人确诊,101人结果呈阴性反应,35人等待结果出炉。”

诺希山今日发文告说,在沙巴古打毛律鉴定的杜谷逊感染群(KLUSTER TUGUSON),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15日确诊,送入古打毛律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他说,该感染群共有146人接受检测,其中18人确诊,128人正在等结果出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在雪兰莪雪邦鉴定的巴美丹感染群(KLUSTER BAH MEDAN),零号病例从沙巴高风险区返回后接受检测并于10月3日确诊,送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该感染群共有52人接受检测,其中20人确诊,32人仍在等待结果出炉。”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在雪兰莪八打灵县鉴定的拉勿感染群(KLUSTER TAMAN LAUT),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21日确诊,送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该感染群共有123人接受检测,其中18人确诊,99人仍在等结果出炉。

他指出,在森美兰芙蓉、瓜拉庇劳和日叻务鉴定的武雅花园感染群(KLUSTER TAMAN BUNGA),零号病例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25日确诊,送入端姑查化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该感染群共有55人接受检测,其中23人确诊,25人结果呈阴性反应,7人仍在等待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