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消息人士透露,前首相敦马哈迪曾会见数名政治领袖,以探讨组成团结政府(unity government)的可能性。

根据《Malay Mail》报导,消息人士指,马哈迪是分别于10月26日至28日期间,先后会见巫统元老兼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首相署部长拿督祖基菲里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

Advertisement

消息人士说,若组成团结政府,将不涉及政治,而是抛开所有政党成见和自负,正如国家元首所谕令的。

另外,亲马哈迪的消息人士也证实上述会面属实,不过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会议详情。

Advertisement

此前,马哈迪支持者开设的面子书专页“Kelab Che Det”,上载了马哈迪与3人见面的照片。

Advertisement

该专页也留言指,在国家备受考验之际,成立团结政府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专页说,现在需要搁置所有政党,以国家利益为优先,迎合国家元首要求停止搞政治的谕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