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劝告所有国会议员支持即将提呈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以维护人民福祉和复苏经济。

国家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Ahmad Fadil Shamsuddin)今日发表文告时说,陛下强调,于下周五(6日)提呈的2021年财案,对政府和执法人员特别是前线人员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Advertisement

陛下表示,此财案能让当局继续推行各种对抗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措施。

“有鉴于此,陛下呼吁所有国会议员尊重谕令,立刻停止所有政治纠纷,相反必须以人民福祉及国家和谐为优先,让2021年财案在没有任何干扰下,顺利通过。”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也提醒所有国会议员,当国家还在奋力抗疫期间,为了个人利益而引起的政治纠纷,只会让国家面临损失,而全民将成为受害者。

Advertisement

文告也阐明,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已于今早8时,入宫觐见国家元首,以在举行内阁会议前向陛下汇报。

文告说,国家元首在超过1小时的会面中,聆听了有关财案的简报。

Advertisement

“陛下希望,2021财案能注重在恢复国家经济,以及人民受到疫情影响的生活和福祉。”

“陛下也表示,对慕尤丁领导国家渡过各种危机考验一事,十分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