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7日讯)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说,若2021年财政预算案整体细节着重于协助人民、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及恢复国家经济,那么党在支持该预算案方面就没问题。

他以沙巴情况为例,该州的医疗及卫生领域比其他州属落后甚远,因此,2021年财案必须关注解决这不足之处,令沙巴人民受惠。

Advertisement

沙菲益阿达发文告时说,政府必须确保尽力应对沙巴的疫情,包括准备更多贴近社会大众的隔离中心,以确保人民免受苦难。

“正如国家元首陛下及马来统治者所言,人民及国家利益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若在照顾人民利益方面,如食物援助减轻负担,我们将予以支持。”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在星期天强调,下个月即将在国会提呈的2021年财案,对人民对抗新冠病毒,以及对国家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Advertisement

也是仙本那区国会议员的沙菲益阿达说,他希望财案不仅是发展为中心,同时也须涉及受疫情影响的人民及商界。

他指出,越来越多公司对当前经济状况遭受压力,政府在向该些公司征税之前,须采取一项措施确保重振经济领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