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巫统国阵国会议员在进行近4小时的讨论后,对于是否继续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一事未达成共识。

数名巫统领袖坦承,巫统对于上述课题存有意见分歧,因此会在今晚的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作出决定。

Advertisement

巫统最高理事成员拿督扎希迪再努说,在刚才的闭门会议,最多人提出的立场就是强迫慕尤丁给予巫统更多的权位,已换取巫统的支持。

“很多人提出意见。其中一个最多人赞成的,就是我们再与慕尤丁谈判,要求他给巫统更多的职位。”

Advertisement

前首相兼北根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吉说,国阵确实还没有议决,而巫统会在今晚的最高理事会会议中继续讨论并作出议决。

Advertisement

当被询及是否有提出解散国会的建议,他表示有多种意见。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在昨日宣布拒绝首相颁布紧急状态的建议,此结果公认对慕尤丁政府很不利,其中包括无法冻结国会下议院开会,而慕尤丁可能必须面对不信任动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