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国内今天新增9个新冠病毒感染群,其中累计10人确诊的麦克卡感染群(KLUSTER MAKEKAR)涉及职场,横跨柔佛新山和古来,登嘉楼甘马挽、龙运、瓜拉登嘉楼和马江,以及雪州巴生县。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该感染群的零号病例是在职场接受检测并于10月18日确诊,送入瓜拉伯浪乌鲁登嘉楼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截至今午12时,共有132人已接受检测,其中10人确诊(8宗新病例),106人结果呈阴性,16人仍在等结果出炉。”

他今天发文告说,在沙巴根地咬鉴定的迪迪尔感染群(KLUSTER TITIR),零号病例主动接受新冠检测并于10月18日确诊,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迄今共有23人接受筛检,其中12人确诊。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在沙巴仙本那鉴定的奥马达感染群( KLUSTER OMADAL),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18日确诊,送入仙本那布布尔利亚人民组屋隔离中心。

“该感染群共有188人接受筛检,21人确诊,167人结果呈阴性反应。”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在沙巴亚庇鉴定的班达兰感染群(KLUSTER BANDARAN),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15日确诊,送入伊丽莎白女王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该感染群共有41人接受检测,12人确诊,29人结果呈阴性反应。

诺希山说,在沙巴山打根鉴定的占布感染群(KLUSTER JAMBUL),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9日确诊,送入肯特医院接受治疗。

“迄今共有30人接受检测,8人确诊,20人呈阴性反应,2人在等待结果出炉。”

他指出,在槟城威北县、西南县和东北县鉴定的峇央感染群(KLUSTER BAYAN),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21日确诊,送入槟城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该感染群共有216人接受检测,6人确诊,60人结果呈阴性,150人等待结果出炉。

诺希山说,横跨雪兰莪八打灵、巴生、鹅唛,森美兰芙蓉以及吉隆坡甲洞的孟达里感染群(KLUSTER MENTARI),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22日确诊,送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该感染群共有93人接受检测,17人确诊,10人结果呈阴性反应,66人仍在等待结果出炉。

他说,在森美兰芙蓉鉴定的哲尼感染群(KLUSTER JERNIH),零号病例(第24435号至24438号病例)在回到原国前,于10月22日确诊,他们已送入林茂医院接受治疗。

他指出,该感染群共有76人接受检测,15人确诊,61人等待结果出炉。

诺希山说,在砂拉越古晋和西连鉴定的斯拉达感染群(KLUSTER SELADAH),零号病例出现症状接受检测并于10月22日确诊,送入砂拉越综合医院。

“该感染群共有18人接受检测,7人确诊,4人结果呈阴性反应,7人仍在等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