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18日讯)首相署部长(特别事务)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认为,现任政府运作良好,加上我国正全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因此无需进行内阁改组。

他说,内阁改组的传闻,只是部份领袖的个人声明,不代表国民联盟(PN)盟党的立场。

Advertisement

“我昨天会晤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会谈过程中,我们不认为目前需要进行内阁改组。”

“当内阁无法顺利运作时,才应该改组内阁。因此,无需施压首相改组内阁。”

Advertisement

他昨晚与马六甲媒体从业员聚餐后,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利祖安也是土团党最高理事,他表示,国盟成员党的领袖,无论是否担任内阁部长,为了人民福祉都应该团结巩固政府的管理。

他说,国内经济受疫情影响打击,加上政局不稳定,人民为此感到担忧,各政党领袖应负起责任为了人民携手抗疫。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自私的领袖应该被拒绝,否则将会产生负面的影响,特别是政府正全力对抗疫情。

他还表示,慕尤丁的表现出色,因此不应该屈服于某方的要求,包括辞职。

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星期天刊》(Mingguan Malaysia)引述消息报导,慕尤丁最快会在明日(19日)改组内阁,让更多巫统国会议员入阁。

报导称,重组内阁旨在保住巫统给予国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