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7日讯)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今日希望前首相敦马哈迪和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能够为了国家利益,抛开政治歧见。

他说,这两名领导人应共商国家大计,并重新凝聚希望联盟。

Advertisement

他为第5届霹雳诚信党大会主持开幕后对记者说:“他俩之间的分歧,在诚信党看来,已大大削弱希盟。我们希盟最后一次坐下来开会是在6月,之后局势越来越糟,我们就没再见过面。”

较早前,他在致词时坦言,目前由公正党、诚信党和民主行动党所组成的希盟面对严峻挑战,以在来届大选挑落国民联盟。

Advertisement

“希盟之前是面对个别的伊斯兰党和巫统,现在我们所面对的他们却是一个整体,过去土著团结党与我们同在,现在他们(伊党和巫统)是跟土团党合作。

Advertisement

“我们必需明白,政局已经改变,到目前为止,虽然他们有争执,但他们还是一个整体,他们知道何时需要抛开政治歧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