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4日讯)在失去沙巴州政权后,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表示,斗争还未结束,而他会为了政党和沙巴而继续抗争。

他今日上传一支视频,感谢沙巴人民之前履行职责,给予泛民兴党充分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大家提供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是我们能够继续坚持,再努力下去的动力,也让我们更有冲劲和信心面对下一届选举,再卷土重来。”

“这不是我们的终点,也不是沙巴人民的终点,我们将继续这一场斗争,我们会更加努力,加强我们团结一致的决心,来面对未来的种种考验。”

Advertisement

“在我们取得成功之前,绝不害怕面对挑战和障碍,为沙巴人民和沙巴权益而奋斗。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会抗争到底,以上苍之名,以团结为首。”

Advertisement

沙菲益也希望全体沙巴人民,能对民兴党保持信心,因为该党还在为人民而奋斗。

他也在视频里写下:“作为首席部长,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您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领袖。”

Advertisement

“痛苦是短暂的,为了灌输新价值观的信念,以及为国家改革的斗争,民兴党绝不停止,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