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祖基菲里再次为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一事,向所有人民道歉。

他日前从沙巴助选返回西马后,非但没有居家隔离,还出席了多项活动,引来民众讨伐和批评。

Advertisement

“真主阿拉给予的这段时间,让我有机会反省,并思考未来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是衷心并真诚地再次为所发生的事道歉。”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早通过推特账号,发表上述贴文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祖基菲里昨日自行宣布确诊的消息,并促请在9月24日至10月4日期间,与他出席相同活动的人士,马上去邻近的医疗中心接受检测。

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好转,并为自己所造成的任何不便道歉。

Advertisement

不过,依据祖基菲里的社交媒体,他从沙巴返回后,曾前往吉兰丹哥打巴鲁、公共图书馆、清真寺、探访家人、吉隆坡数个地区、吉隆坡国际机场、大马伊斯兰科技大学、莎阿南玛拉工艺大学(UiTM)及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