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日讯)国阵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表示,巫统没必要开会讨论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声称已获多数支持,能推翻现任政府一事。

他在记者会上指出,巫统与伊斯兰党仅会于下周召开例行会议,并非是针对安华宣布所召开的会议。

Advertisement

“巫统和伊党是每两周开会一次,是由国家和谐联盟负责筹备。”

“我们的下一次会议落在10月7日,我们会讨论一些事项,但不是针对安华的宣布。”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提及安华的宣布。巫统从来没讨论过,在党的方面,我们一概不知。”

Advertisement

安努亚慕沙也否认有数位巫统国会议员将跳槽的传言,并表示他已亲自致电给相关议员并确认。

“我有据说是支持安华的议员名单,但当我致电给他们时,他们都否认了。”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仍感到困惑,我也与党主席交谈过,或许这是个人决定,绝不是党的立场。”

他也促各方不要过度“搞政治”,而是要继续致力于应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及振兴国家经济。

此前,有消息指出,巫统、伊斯兰党和土著团结党将于本周开会,以讨论安华声称已获足够支持,以组新政府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