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0日讯)一所小学的阿拉伯语男教师握住10岁男学生的生殖器对他进行猥亵,今日在儿童性罪案法庭被判罪名成立,处以监禁9年和鞭笞2下。

法官扎丽达是在辩方的举证环节结束后,判如上述。

Advertisement

法官也谕令这名33岁、被学生称作“宗教老师”(Ustaz)的被告,接受为期8年的辅导。

“法庭也谕令被告在出狱后,接受警方监视为期3年。”

Advertisement

她判令被告由今日起入狱服刑。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扎丽达在宣读判词时说,在研究控辨双方所提出的证据和陈词后,法庭认为辩方无法对此案挑起合理疑点,以及控方成功排除合理疑点。

“因此,法庭裁定被告在2017年性侵儿童罪案法令第14(a)条文下,罪名成立。”

Advertisement

不过,法庭批准被告律师赛里尔的申请,以暂缓执行判决,直到辩方向高庭所提出的上诉有结果为止。

扎丽达将被告的保释金,由之前的8000令吉提高至1万5000令吉,以及设下到邻近警局报到的附加条件,直到上诉审结。

控状指出,被告于2018年11月22日中午12时15分至中午12时45分之间,在其位于莎阿南的住所,握住受害者的生殖器对他进行猥亵,以达到性目的,抵触14(a)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高20年,另加鞭笞。

被告的父亲今日也有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