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尽管我国2019新冠病毒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重返双位数,报89宗,惟多个州属已沦陷。

另外,我国也通报2宗死亡案例,吉打也添一个新感染群。

Advertisement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发布的数据图,沙巴添最多病例,报35宗,吉打和雪州分别添13宗及10宗;仅布城及马六甲今日没新增确诊病例。

在89宗新增确诊病例当中,86宗是本土感染,患者是84名大马人及2名外籍人士;其余3宗是境外输入,患者皆是外籍人士。

Advertisement

截至今日,我国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累积1万1224宗,其中1124宗是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有16名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3人需要依靠呼吸器。

Advertisement

另外,有28名病患治愈出院,累积出院人数报9967名,治愈率为88.8%。

随着吉打及沙巴分别通报一宗死亡案例,国内的新冠病毒死亡案例增136宗,占病例总数1.2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