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9日讯)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我国再添4个感染群,并且有17宗新增确诊病例是从沙巴返回后确诊。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4个感染群分别是沙巴山打根消防路感染群、山打根北路(Jalan Utara)感染群、雪兰莪巴生港口堡垒感染群,以及柔佛峇卡瓦里(Bakawali)感染群。

Advertisement

截至今午12时,我国共增加97宗本土感染病例,沙巴占73宗,分别是邦傲邦傲感染群51宗(48公民籍3外籍人士)、有症状筛检8宗(全为公民)、消防路感染群3宗(全为公民)、拿笃堡垒感染群2宗(全为公民)、宿舍感染群2宗(全为公民)、北路感染群2宗(全为公民)、转介至山打根医院筛检1宗(公民)、第1万1119号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筛检1宗(公民)、入境处筛检1宗(公民)、医护人员筛检1宗(公民),以及社区筛检1宗(公民)。

他提到,雪兰莪录得14宗病例,其中9宗是从作为高风险区的沙巴返回后确诊(全为公民)、第1万零776和1万1129号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筛检2宗(全为公民)、巴生港口堡垒感染群1宗(公民)、阿拔士路感染群1宗(公民),以及1名外籍人士返国前经筛检确诊。

Advertisement

他说,柔佛的峇卡瓦里感染群有2宗病例(全为公民)。

Advertisement

我国新型冠状病毒单日确诊病例维持三位数,再添101宗,如今共累积1万1135宗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