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9日讯)截至今午12时,我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再添101宗确诊病例,其中有97宗是本土感染病例。

随着单日新增病例维持在三位数,我国目前活跃病例已攀升至1062宗。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表示,新增病例中仅有4宗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是缅甸(2宗)、沙地阿拉伯(1宗)和尼日利亚(1宗)。

他说,在97宗本土感染病例中,在沙巴通报的病例就占据73宗。

Advertisement

其他病例分别来自雪兰莪(14宗)、槟城(1宗)、柔佛(2宗)、吉兰丹(1宗)、霹雳(1宗)、马六甲(1宗)、玻璃市(1宗)、吉打(1宗)、吉隆坡(1宗)和布城(1宗)

Advertisement

截至今日,我国累积1万1135宗确诊病例,而有50人治愈并获准出院,累积出院人数报9939人,治愈率为89.26%。

诺希山也说,目前有13名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5人需要依靠呼吸器。

Advertisement

至于死亡案例维持134宗,占病例总数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