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8日讯)沙巴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在沙巴州选举结束2天后,首次亮相于媒体镁光灯前,但只是脸带笑容连声道谢。

一些泛民兴党支持者自今早9时,就守候在沙菲益的住家外。

Advertisement

沙菲益露脸时,仅向大批媒体和支持者挥手示意,脸上挂着笑容说:“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会继续服务人民的。”

Advertisement

沙菲益阿达也是森纳浪(Senallang)州议员,他见到媒体时并没回应相关提问。

Advertisement

较早前传出沙巴人民联盟(GRS)旗下胜选的候任州议员昨晚聚集在沙菲益的住家,据说是要加入泛民兴党。

由国盟、国阵和沙巴团结党组成的沙巴人民联盟(GRS),在沙巴州选中共赢获38席,可以执政。其中,国盟胜出17席、国阵和沙巴团结党(PBS)则分别赢得14席和7席。

Advertisement

选举成绩公布后,社交媒体疯传的消息指,赢得32席的泛民兴党只要拉拢PBS,就能以39席执政。

不过,PBS强烈否认将与泛民兴党共组新政府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