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安努亚慕沙说,吉隆坡市长将会寻找更合适的道路,来命名为“Jalan Palestin”(巴勒斯坦路)。

安努亚慕沙今日发表推文时说,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Jalan Raja Laut 1(拉惹拉勿1路)必须维持原本的路名。

Advertisement

Jalan Raja Laut 1是位于吉隆坡市政局第一大厦(Menara 1)对面、公积金局大厦旁的支路,该路于9月27日易名为巴勒斯坦路。

Advertisement

联邦直辖区部昨晚在面子书撰文,内容是:“你知道吗?Jalan Raja Laut 1如今易名为Jalan Palestin,象征我们支持巴勒斯坦人,希望他们摆脱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干得好吉隆坡市政局(DBKL)!”

Advertisement

后来,安努亚慕沙似乎有点不满,并表明他不反对吉隆坡路段易名,不过他希望当局解释,为何选择先更改“Jalan Raja Laut 1”路名。

他认为,“Jalan Raja Laut 1”是吉隆坡和马来历史的大名,不明白当局为何不先更换其他吉隆坡的英语路名,如Jalan Stonor、Jalan Conlay、Jalan Cochrane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