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国家王宫指出,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是因为食物中毒和旧疾而进入国家心脏中心(IJN)接受治疗,陛下将在完成治疗后出院。

国家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Ahmad Fadil Shamsuddin)今日下午发文告说,陛下是在本月21日进院接受食物中毒治疗,接着在本月22日进行核磁共振成像(MRI)扫描后,发现陛下也因运动而受伤,因此接受介入治疗(Rawatan intervensi)。

Advertisement

文告说,陛下活跃于各种运动,如足球、马术、高尔夫球、壁球与钩球。

文告说,陛下于本月24日进行了膝盖关节及脚踝介入性治疗顺利,目前的情况稳定。

Advertisement

“在接受介入治疗后,陛下按照劝告接受进一步治疗,并由国家心脏中心的专科医生照顾。”

Advertisement

文告说,陛下预料在完成治疗后,近期内返回国家王宫休养。

文告说,陛下非常感动人民对他的关怀,因此感谢人民为他祈福,同时呼吁人民注意健康,并遵守政府规定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