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瓦南说,在派人出征第15届大选这件事上,国大党的野心不大。

他说,国大党会先评估和探讨当前的政治局势,再做决定。

Advertisement

沙拉瓦南也是人力资源部长,他说,若国阵领导层给机会,国大党希望出征吉打巴东色海(Padang Serai)国席及霹雳安顺国席。

在第14届大选,国大党上阵9国18州,不过只赢2国3州,后来所赢的金马仑国席还被选举法庭宣布成绩无效,必须腾空重选。

Advertisement

对此,沙拉瓦南直言:“如今,有了国家和谐联盟及土团党,我们(国大党)或要与其他政党共享议席。那么,我们不能太有野心,我们会再看情况。

Advertisement

“若没有新共识,我们可能会要求更多议席,毕竟民政党退出国阵后有空缺。”

沙拉瓦南今日在出席敦三美威鲁大厦开幕典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民政党是在2018年6月23日退出国阵。

沙拉瓦南也是国大党霹雳打巴(Tapah)国会议员,他强调,国大党会在第15届大选,继续出战该党9国18州的传统议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