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7日讯)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从昨日的双位数增至三位数,报150宗,另添一宗死亡案例及3个感染群。

卫生部的推文指出,其中124宗确诊病例、2个新感染群及一宗死亡案例,是在沙巴通报;其余一个新感染群是在吉隆坡通报。

Advertisement

至于其他州属的新增确诊病例,分别是雪州添11宗、吉隆坡添6宗及彭亨添4宗。

另外,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面子书发布的数据,在150宗新增病例当中,146宗是本土感染,其余4是境外输入。

Advertisement

我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万零919宗,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为950宗,其中6名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4人需要依靠呼吸器。

Advertisement

过去24小时有50名病患治愈出院,累计出院人数报9835名,治愈率为90.07%。

随着今日添一宗死亡案例,国内新冠病毒死亡案例累计134宗,占病例总数1.2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