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26日讯)砂拉越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表示,我国如今需要更多的外来投资,但如果政治持续不稳定,就可能不会吸引到外来投资。

他说,随着我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入复苏期,人民仍需要政府援助。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近日的宣布,已导致我国政治再次陷入动荡中。

“当我以为所有事情已逐渐稳定时,却传来这令人震惊的消息。”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为砂拉越土保党会议开幕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阿邦佐哈里也表示,令他更震惊的是,砂拉越政党联盟(GPS)竟然被指支持安华任相。

他说,据他所知,没有任何一位砂拉越政党联盟领袖曾被联系,以说明他们的立场。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就因为大家不断要争夺首相之位,才导致我国政治一直处在不稳定的状况。

“这个国家需要投资者,而人民需要政府的帮助。”

“但我们却听到这震惊的消息,有人想要当首相。”

“看来在希盟赢得第14届大选后,我国几乎都没有其他发展,除了相互争夺首相之位一事。”

他说,土保党的领袖都有原则,不会争夺政府或政党的职位。

安华是于周三宣布,他已获得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以组成新政府,同时宣布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已经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