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南邦26日讯)出战摩约州席的民兴党署理主席拿督达勒雷京,赞赏选委会妥善处理沙巴州选举投票程序。

摩约(Moyog)是兵南邦国席之下的州席,而达勒雷京本身是兵南邦国会议员,他今早9时40分到Sugud国小投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明希望投票顺利。

Advertisement

“希望我们不会面对任何问题,我想大家都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选委会做得很好。”

Advertisement

摩约州席陷入七角战,达勒雷京的对手分别是国盟的佐瑟(Joseph Suleiman)、自由民主党(LDP)的玛希尔(Marcel Annol)、爱沙党(PCS)的尼古拉斯(Nicholas Sampil@William)、独立人士罗伯(Robert Richard Foo)、沙巴人民团结党(PPRS)的文森(Vinson Loijon@Patrick)及沙巴团结党(PBS)的约翰(John Chryso Masaba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