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沙巴州选举今日投票,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促请沙巴选民能明智投票,因为州选结果将决定我国首相的未来。

“沙巴选民今日投下的选票,不仅能决定谁将担任沙巴首长,还能决定我国首相的未来。”

Advertisement

“没有历任首相像丹斯里慕尤丁,会在沙巴州选那么卖力的助选。”

“在他(慕尤丁)担任非法第8任首相的6个月以来,都不曾到过沙巴,但为了沙巴州选举,他走访沙巴4次。第一次是于8月29日至30日举行州选举之前,其他3次是在9月12日至26日的竞选期间。”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在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宣布拥有足够的支持人数,以组新政府后,慕尤丁就将沙巴州选视为全国大选。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显示慕尤丁并没有得到他后门政府所有政党的支持。

另外,林吉祥表示,他曾经也为了巫统领袖厌恶行动党一事感困惑,但如今他明白是因为行动党是他们贪腐、实施盗贼统治与恶人政治的照妖镜。

Advertisement

“因此,他们不遗余力地以捏造的贪腐指控,起诉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告诉人民,行动党的领袖与巫统领袖一样贪腐和滥权。”

“我给沙巴选民最后的忠告是,拯救沙巴就是拯救马来西亚,拯救马来西亚就是拯救沙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