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6日讯)沙巴州选举今日投票,国阵必达士(Pitas)选区侯选人苏菲安阿都卡拉(Sufian Abd Karim)宣布,他确定感染了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他在面子书贴文称,今早接到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确定自己已经感染。

Advertisement

他也促请近期内所有接触过他的人,采取必要的措施,包括进行病毒检测等。

他向竞选团队、工作人员、亲朋戚友以及所有支持他的选民道歉,并感谢大家在竞选期间提供的帮助。

Advertisement

“请祈祷我获得力量去克服这项考验,尽快恢复健康。”

Advertisement

“对于由此所引起的不便,我深表歉意。 我祈祷此事不会破坏我们的战斗精神。”

 

Saya, Sufian Abd. Karim, calon BN bagi N.03 DUN Pitas baru saja mendapat keputusan test covid19 dan telah disahkan...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Friday, September 2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