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公正党宣传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认为,既然该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已拥有多数国会议员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应该体面的辞职。

三苏依斯干达今日发表文告时直言:“慕尤丁应该用最体面的方式辞职,因为安华现在掌握了多数支持。”

Advertisement

另外,他还说,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原定本月22日早上11时让安华觐见,不过,由于国家元首身体不适入院,唯有展延见面。

他也说,随着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发表“有巫统和国阵议员支持安华”言论,字里行间就说明慕尤丁不再拥有多数国会议员支持。

Advertisement

他还说,任何意图阻止安华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都是过份的行为,并且不尊重民主。

Advertisement

他说,公正党尊重宪法专家与学者的论点,但各造也该尊重安华想觐见苏丹阿都拉陛下,并且呈上支持他任相的国会议员名单的决定。

本月23日,阿末扎希表示,巫统不会阻止该党国会议员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说,他被告知巫统和国阵的一些国会议员,已表态支持安华。

“我尊重他们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