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5日讯)国盟通讯主任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说,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声称掌握强大并且令人信服的国会议员支持,足以组织新政府,说明了安华是猴急的人。

阿兹敏阿里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如今是土团党最高理事,他认为,安华的说法不过是一厢情愿。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这纯属安华在自圆其说,且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我相信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因为你能看到,巫统国会议员们陆续现身公开反驳他的说法,自2008年以来,这已经不是安华第一次这样做。

Advertisement

“这是一个极度渴望权力者的行为。”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也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他今天出席甘榜格迪奥一项政治交流活动后,对记者这么说。

“我们现在应该前进。新冠疫情已让人民受苦,我们须保障他们的安全。我们当务之急是重建国家经济,而这也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最重视的。

Advertisement

“自他任相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努力工作到现在,我认为势头看涨,人民都满意……首相很少谈政治,他关注的是经济建设和保障人民的安全。”

阿兹敏乐观认为,安华的言论不会影响到明天沙巴州选举的选民支持倾向。

他说,沙巴人民认可国盟政府一直以来的施政表现,以及提供刺激经济和经济复苏配套的能力,因为他们也从中受惠。

“我们(联邦政府)来这里是支持沙巴人民,我们希望能与沙巴州政府紧密合作。我相信沙巴人民已决定了前进的道路,他们会继续支持国盟政府。”

针对国阵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发表“国阵和巫统无法阻止其国会议员支持安华”的言论,阿兹敏说,这是阿末扎希的一般发言,安华仍需要证明自己的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