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表示,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宣称获得多数国会议员支持以组建政府,是重复“916变天计划”的伎俩。

魏家祥今日在面子书发表声明,指马华的立场很明确,即马华和国阵全力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领导。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在慕尤丁的领导下,国盟政府在过去6个月有效运作,我国应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获得国际赞誉,同时在艰难的环境下,仍使国家经济保持平稳。

魏家祥也抨击安华的宣布,破坏国家经济。

Advertisement

他说,正当政府在说服投资者,并致力于恢复经济时,安华的宣布让富时吉隆综合指数下跌了10.5点。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安华作为一名资深的政治家,尤其正值沙巴州选时,行事应该更加负责。

“国家的稳定应该比他对担任首相的执念,更为重要。”

Advertisement
 

Pengumuman Dato’ Sri Anwar Ibrahim yang mengatakan beliau mempunyai sokongan majoriti Ahli Parlimen untuk membentuk...

Posted by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20

2008年308大选后,作为民联领袖的安华曾策划916变天计划,并宣称拥有足够国会议席推翻时任首相敦阿都拉政府;但这场政变最终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