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代表国阵出战文那纳(Melalap)州席的巫统候选人嘉玛威(Jamawi Jaafar)否认拜票时派钱。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嘉玛威被拍到拜票时派钱,当时他拜访咖啡店,并问候一对夫妇,还把手中的东西递给该名妇女。

Advertisement

嘉玛威接受访问时说,视频的人确实是他本人,不过坚称他手里拿着的东西是白色的,不可能是钞票。

“那个是我作为候选人而自我介绍的小卡片。若是钞票,怎可能是白色的?若是10令吉,应该是红色的,若是50令吉那就是蓝色的,若是100令吉,就是紫色的。

Advertisement

“那是我送出去的是白色的。”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他也有问候视频里的妇女。

他说,尽管视频引起外界疑问,不过丹南(Tenom)的人民都认识他为人。

Advertisement

“丹南的人懂的。我会见选民。我不是只去一间餐厅,而是到处拜访。只有外人不明白。

在2018年大选,嘉玛威赢了金马博(Kemabong)州席,当时他是巫青团的全国宣传主任。

不过,才中选2天,即2018年5月11日,嘉玛威加入了民兴党。他在今年7月又转阵营,支持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时任双溪西埔架(Sungai Sibuga)州议员)组织新政府。

不过,慕沙阿曼还未来得及说服州元首,让他出任首长,沙巴州议会就解散了。

这次,嘉玛威在文那纳面对五名对手,包括文那纳原任州议员兼民兴党副主席彼得安东尼(Peter Anth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