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就“前旅游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声称2013年拿笃惨剧是一场戏”的言行,劝请所有沙巴州选举的候选人,不要藉毫无意义的挑衅来加剧人民不安。

他说,尽管政坛里有言论自由,但不要贬低为保护沙巴人民而壮烈牺牲的国家英雄。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莫哈末丁的言论幼稚和无厘头,竟说这纯属国阵对抗海盗的宣传。

“在甘榜丹道(Kampung Tanduo)发生的事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有谋划的攻击,导致很多伤亡。

Advertisement

“我们必须对壮烈牺牲的人足够敏感,因为他们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不过当你这样挑衅,人民一定很生气,因为你伤害了他们的感受。”

Advertisement

受询及莫哈末丁的言论是否凸显他本人迫切需要选民支持,邦莫达直言,莫哈末丁从来说话就是怪里怪气的。

“不是迫切,而是(莫哈末丁)向来说话奇奇怪怪,他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因此昔加麦(Segama)州选区的选民必须慎选领袖。

Advertisement

“我们不需要喜剧演员来当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