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随着新街场淡江高架大道(SUKE)工程昨天再传意外,高架天桥建筑工地的水泥板砸向路过的汽车,导致车主受伤,吉隆坡市政厅(DBKL)受促重新检讨建筑工地条规,旨在保障公众安全。

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隆市政厅须重新检讨的包括提高罚款额和加重刑罚,以儆效尤,避免意外重演。

Advertisement

安努亚今天发推文说:“我希望吉隆坡市政厅和相关机构加强建筑工地的安全措施,重视公共安全课题。

“重新检讨条规,包括更高的罚款额和更重的刑罚。”

Advertisement

据媒体报导,这宗意外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5时30分,在吉隆坡第二中环公路(MRR2)靠近吉隆坡南湖镇综合交通终站(TBS),从康乐花园前往安邦方向的路段发生。

Advertisement

所幸25岁的女车主仅蒙受轻伤,获得在场的民众施援,接着送往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端姑慕赫力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