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8日讯)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今天推介中文版网站,为华裔民众提供遏止贪污及反贪会相关资讯,以及进行线上举报。

据马新社观察,反贪会中文版官方网站打出口号“鄙弃贪污,维护尊严”,而右上角醒目列出免费举报贪污热线1-800-88-6000。

Advertisement

反贪会举出4大贪污罪行:索取贿赂、给予贿赂、虚报索赔、滥用职务,以及3大打击贪污策略,即执法、防范及教育。

该网站也设立贪污罪行资料库,展示所有贪污罪犯和其所犯罪行。

Advertisement

此外,该网站也提供多个渠道方便民众举报贪污罪行,分别是网上举报系统、免付费举报热线、反贪会地址、电邮、短讯、传真和投报贪污信件。

Advertisement

通过该网站也可连接反贪会的社交媒体,如面子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优管(Youtube)。

该网站共有7个栏目,分别是主项、组织概况、执法、防范、教育、马来西亚反贪学院、联络我们。

Advertisement

另外,反贪会今天发文告说,中文版网站由反贪会副主席(防范)拿督斯里三顺巴哈林主持推介礼。

“希望通过这个最新的便利,能提高华裔民众对反贪会反贪议程的信心和认知,以及传递反贪教育的讯息。”

民众可浏览https://www.sprm.gov.my/cn/获取反贪会中文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