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6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希望,沙巴选民能投选掌控联邦政权的政党。

他说,沙巴是贫穷州属,而当地人民需要与联邦政府保持紧密合作的州政府,以解决当地经济问题。

Advertisement

“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未结束,这疫情也导致国家经济崩溃,这是不寻常的现象。”

“沙巴也是其中一个受到重挫的州属,疫情已让更多人陷入贫困。”

Advertisement

他认为,简单组成州政府并不能解决问题,州政府是必须获得联邦政府的支持。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组成国盟政府,而国盟也涵盖沙巴政党,所以人民应该投选出一个由国盟或沙巴人民联盟领导的州政府。”

慕尤丁是今日推介沙巴人民联盟的竞选宣言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他也抨击由民兴党领导的沙巴州政府没有兑现承诺,来协助沙巴子民,反之是由他领导的联邦政府为人民伸出援手。

“我承诺帮助你们,这些全都兑现了,援助仍陆续有来。”

他也表示,他今晚也会配合马来西亚日,在献词中公布落实1963年马来西亚协议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