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的前私人助理里扎曼苏(Datuk Rizal Mansor)指出,日拔控股(Jepak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于2016年给予罗丝玛的500万令吉,实为给予纳吉的“政治献金”,从中资助国阵竞选。

作为控方证人的里扎曼苏,今日向高庭指出,罗丝玛并非这笔资金的终极收款人,而是把资金转给纳吉,作为2018年(第14届大选)的资金。

Advertisement

罗丝玛代表律师拿督嘉吉星(Jagjit Singh):根据政治献金的证据,你认为这笔款项是给纳吉应付大选的?

里扎:是的。

Advertisement

在里扎供证前,日拔控股(Jepak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2名董事经理赛迪阿邦(Saidi Abang Samsudin)、赛迪阿邦的合伙人莱恩(Rayyan Radzwil Abdullah)供证时,除了承认私底下给罗丝玛一笔500万令吉,也曾有意提供纳吉政治献金,因为纳吉毕竟是帮他们争取砂拉越内陆学校安装太阳能板计划的人。

Advertisement

而砂拉越内陆学校安装太阳能板计划总值12亿5000万令吉。

赛迪阿邦较早前供证时说,他曾有意透过罗丝玛,提供纳吉政治献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