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因指“进行冠状病毒拭子测试(Swab Test)浪费时间”,而惹来网民狠批。

据悉,网民看到郭素沁面子书贴文后火冒三丈,直指卫生部人员只是按照标准作业程序执行任务,并促请郭素沁为个人失误承担责任。

Advertisement

网民Wong Ang Lai留言:“你的助理失误。当局只是按照程序行事。他们应该被表扬才对。”

Advertisement

这段留言获得约1200个点赞。

Advertisement

网民Edward Kong说,“冠状病毒拭子测试(Swab Test)是要保护你和全沙巴人民,不是浪费时间,而是要确保没人在这段时期受伤害。”

网民Kok Kiang Long认为,若郭素沁认为冠状病毒拭子测试是在浪费时间,那么在呈健康申报表格时,应该先仔细检查。

Advertisement

“你应该感激官员为了遏制病毒传染而付出。”

据悉,郭素沁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声称因助理误填入境沙巴的健康申报表格,导致她需接受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检验。

她抵达山打根,正当要离开山打根机场时,被卫生官员要求前往新冠肺炎的检验柜台。

他说,她被告知需进行新冠病毒检验,因为她在入境沙巴的健康申报表格内,被询及是否拥有新冠肺炎症状的问题中,误填“是”。

“哎!我的助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填我的健康申报表格时犯失误。”

她说,行动党山打根国会议员黄诗怡之后带她到山打根医院进行检验,而这也是她今年内进行的第3次新冠肺炎检验。

“45分钟后,医院官员通知黄诗怡的助理,说明我没染疫;当然啦!浪费我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