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0日讯)民兴党+与国盟原定在今早宣布沙巴州选候选人名单,然而双方却展延有关仪式,相信出席议席谈判争议。

民兴党+原定在早上9时30分举行该活动,不过延至11时15分才开始了;而国盟与国阵的活动原定早上10时开始,但也延迟了超过1个小时。

Advertisement

据观察,在民兴党+的活动上,电子背景板也不见公正党的标志,只有民兴党、民统党、行动党以及诚信党的标志。

在昨日,公正党率先宣布上阵14个州席,而且也不会采用民兴党的标志。

Advertisement

在国盟与国阵的活动,电子背景板原本注明是“宣布候选人仪式”,不过较后改成“国盟与国阵领袖友好活动”。

Advertisement

在昨日,巫统沙巴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透露,前沙巴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不在候选人名单内,然而慕沙阿曼却暗示自己会在双溪马尼拉上阵。

也有传言说,沙巴立新党对议席分配感到不满,而该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昨日也说,他对巫统所要求的议席数量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