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巫统沙巴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透露,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并没有在沙巴州选的候选人名单上。

根据《Astro Awani》报导,邦莫达说,他没有与任何人讨论过,由慕沙阿曼上阵双溪马尼拉州席一事。

Advertisement

“他(慕沙阿曼)的名字,不在预定明日公布的国阵候选人名单内。”

在上届大选,慕沙阿曼上阵双溪西埔架(Sungai Sibuga)州席并中选,不过多数票比2013大选的1万1569票有明显的差距。

Advertisement

在两年前的选区重划中,该选区被划分出双溪马尼拉州席。

Advertisement

沙巴州选将在本月12日提名,同月26日投票,据了解,国阵巫统预料会在明天早上10时公布候选人名单。

慕沙阿曼早前在脸书说“我将会回去双溪马尼拉”,似乎暗示自己要上阵该选区。

Advertisement

在7月,在多名执政党州议员倒戈下,慕沙阿曼宣布获得简单多数的支持,因此要求觐见州元首,宣誓上任为首长。

不过原任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先下手为强”,获得州元首的批准解散州议会,令慕沙阿曼的夺权行动功败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