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6日讯)吉打两名独立州议员宣布加入土著团结党,他们是鲁乃区(Lunas)州议员阿兹曼(Azman Nasrudin)和西塘区(Sidam)州议员林佳亿(Robert Ling Kui Ee)。

 阿兹曼和林佳亿是吉打国家社区动力组织(Penggerak Komuniti Negara,PKN)正副主席,两人也是人民公正党前代议士,他们是昨晚在该组织晚宴上作出宣布。

Advertisement

在已正式加入土团党的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和前副主席祖莱达的见证下,阿兹曼在晚宴上代表吉打国家社区动力组织全体成员,向土团党吉打州主席拿督苏海米提交入党申请表格。

阿兹曼和林佳亿于5月12日退出公正党,成为支持国民联盟政府的独立州议员。

Advertisement

阿兹曼指出,随着首相兼土团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土团党成立新臂膀招收非土著附属党员,国家社区动力组织在其他州的分会以及更多非土著,也会跟随步伐加入土团党。

Advertisement